close

看完電視~ 難道我是"敗犬國王"?? ~/_\~ .....

 

老姐問我:究竟是愛人比較幸福、還是被愛比較幸福呢????

這個問題,沒有一定的答案,就留待每個人自己去體悟了。

 

我想,經過了幾年來ㄉ試煉,心中有了屬於自己ㄉ答案,

不過,卻是付出了這一生中難以忘懷ㄉ代價!!!

 

愛人素痛苦ㄉ;被愛也未必幸福ㄛ!!!

 

 

回想,前幾年,結束一段感情,當時心中感慨萬分.......我巳學會放下~^^~

 

.心有他人,就還我自由,別把我當備胎...感覺真不好...

生命ㄉ本質,本來就是無常,當緣盡情了,又何必苦苦強求?

小捨小得、大捨大得。

委屈自己壯大他人? 一個傷害我ㄉ人,永遠是因為我一再給了她傷害我ㄉ機會。何苦哀哉ㄋ!

 

 

有時我半夜睡不著,突然在頭腦空空時,回頭看過去,

天呀~怎會?一路上跌跌撞撞,傷痕累累了....

開始懂得停下腳步,開始學著穩定中求發展,要求不再多....

 

高處不甚寒,我不敢期待~有非凡ㄉ人生,只希望平凡渡日開心就好 ^^

那種從高處跌下後ㄉ沉澱,其實很痛滴~/_\.....

假如可以重新選擇,我也不敢確定我是否會選擇在一切ㄉ開始前就平凡平淡,

 

因為有妳,我ㄉ世界開始轉動...

因為,若沒有狂風暴雨,是激不起美麗浪花......

就是過往那一波波ㄉ衝擊,才造就現在ㄉ我,也許這就是成長ㄉ過程吧!

 

沒有什麼早知道,只有反省&領悟,人生ㄉ每一個階段都有它存在ㄉ價值,

不管是酸甜苦辣,年輕ㄉ歲月總是掉些眼淚,將來回憶ㄉ時候才會淒美~/_\..

 

也曾經不夠愛自己,總是為別人而活,所以迷失過自己,

要愛一個人前,我現在選擇從愛自己先開始,對自己好一點,有多的再分給別人了 ^^....

 

"凡是不強求,隨遇而安" 是我現在ㄉ生活禪...

以前我也曾倔強ㄉ認為:只要努力去維繫,ㄧ定能有所收穫...

可是實際上卻不盡然!!

但未來,我還是會努力去做,就算是不成功,畢竟自己努力過了,不後悔...^^

畢竟,,幸福...不是靠誰給ㄉ...珍藏..每一丁點ㄉ小幸福..我們就會距離幸福~更近一點ㄛ!!!

 

 

PS.給我ㄉ朋友: 我是個被動ㄉ人,我很少主動去找朋友或是跟朋友聯絡。(我會改進^^)

幸好我還蠻幸運ㄉ,有很多朋友都不嫌棄我,願意跟我交朋友,願意跟我聯絡。 太感動了...

或者當你們想到我時,不要不好意思也不要害怕,一封僅隻字片語ㄉe-mail,一通只是問好ㄉ電話,都是一種感動和溫馨。

感謝你們把我當朋友。

藉著這篇日記,感謝及問候我ㄉ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