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熱門.關鍵字.推荐』提升人氣排名.SEO軟體

( 操作超簡單.網站優化軟體 )~
 
 

 當您的『關鍵字』,是受到 Yahoo 所推薦『熱門.關鍵字』,當然會比別人『軟體』所設定的『關鍵字』更容易出現在首頁  

 

『熱門.關鍵字.推荐』軟體.介面  

1.關鍵字.設定 
http://xbeqaw.bay.livefilestore.com/y1p5n0bAzwyLOTPV9dqW3Ulco1WpYVxA-PyiwojUW2c_Y6MK34dIwHK3Sw9Ael6l6enPDsL4-vPYMB8qsqcjfNMVbsw_Wnfzk8H/1.%E9%97%9C%E9%8D%B5%E5%AD%97%E8%A8%AD%E5%AE%9A.JPG
 

2.程式啟動執行
http://xbeqaw.bay.livefilestore.com/y1pX1s5gjM-QpSKi2pUj5iKMI66PNqcSSd51IOfDaXSOzQ2efxsuv5b35OCF6OYOtgY268AJUHrD4xwoQL4Ow7H6Q/2.%E7%A8%8B%E5%BC%8F%E5%95%9F%E5%8B%95.JPG
 

3.程式自動執行搜尋_巳設定之關鍵字
http://xbeqaw.bay.livefilestore.com/y1pX1s5gjM-QpQXSbsjFNg1Y-Mdj7PMd7VWPD46qAXi5M_flw8kP73fo_31LiTykWRp4lOso5uJTzEtgW3Zf9o_qg/3.%E7%A8%8B%E5%BC%8F%E8%87%AA%E5%8B%95%E5%9F%B7%E8%A1%8CSearch.JPG
 

4.程式自動點擊_搜尋Search後所產生之網站 
http://xbeqaw.bay.livefilestore.com/y1pyL6Ll7oIJyu6CKA28Ih9drmGAdgVh06pXyVl62TAgtjogfws2vpdRenTzoJh46H60WuHfyiE_qfCB-KE0e5C3g/4.%E7%A8%8B%E5%BC%8F%E8%87%AA%E5%8B%95%E9%BB%9E%E6%93%8ASearch%E5%BE%8C%E4%B9%8B%E7%B6%B2%E7%AB%99.JPG

 

熱門.關鍵字.推荐行銷軟體運作.影片.展示

      

 

.特色說明:

 ☆.操作介面簡單,小學生都會 ^^

 .台灣人自行研發製作(安全性高、更新快、非大陸軟體可比)。

 .內建IP切換模組與網頁亂數(安全機制)。

 .軟體硬體需求低,P4等級以上,即可執行。

 .軟體更新免費,工程人員24小時隨時監控搜尋引擎變化。

 ☆.首創~合約保障制度線上客服系統,有問題可隨時回報,保證不讓你成為軟體孤兒

 

.功能說明:

.Yahoo搜尋引擎排名優化、IP切換、網頁亂數。

.適用族群:官方網站、個人網頁、部落格。

 

.電腦的設 備需求條件

. IE 7.0 以上  ( Ie 7.0 下載 )

. Xp CPU P4_3.0以上 / 記憶體1G以上

.撥接上網 ( 2M以上之浮動IP )

      例如:中華電信So-netSeed-net、速博、台固......都可。

 

 

   

▼.

『熱門.關鍵字.推荐』問與答?

   

01.

什麼是關鍵字』行銷?

 

淺顯易懂的方式來解說,就是指店家使用具有『普遍性』或『獨特性』等字眼來達成自我行銷目的。
例如:網路上想要尋找租屋資訊時,你就會上搜尋引擎打上『租屋』等字眼來查詢你想要了解的資訊,而這時候排名在首頁的網站想當然也必定會大大的增加曝光率與成交率。

 

 

02.

什麼是熱門.關鍵字.推荐』行銷,跟其它的一般『關鍵字』行銷,有何不同?

 

當在【搜尋空白列】上key入『關鍵字』後未按『搜尋鍵』前,會『先』在『熱門.關鍵字.推荐區』出現
 例如:若您是廣告公司,關鍵字key入『廣告』→搜尋結果約有1,005,999,999個網站,您在第幾個呢?
當您的『關鍵字』,是受到Yahoo 所推薦的『熱門.關鍵字』時,當然會比別人之『SEO軟體』所設定出來的『關鍵字』更容易出現在首頁

 

 

03.

這樣做不犯法嗎?

 

這樣並不犯法唷,就跟您使用『手動方式』曝光網站是一樣的原理,時間就是金錢,軟體只是幫你節省人力與時間成本而已。

 

 

04.

聽說使用關鍵字軟體會成為搜尋引擎黑名單,會嗎?

 

關於這點我們必須誠實告知您,目前同業當中絕對不敢有人保證不會出現此類狀況,畢竟Yahxx與Googxx的規模絕對不是我們能比的
但是
我們有工程人員24小時全天候監測各類系統(我們是目前業界唯一擁有此類型,售後服務機制的業者),一旦發現異常我們將會立即關閉所有軟體使用,直到更新完成才會再度開放,雖然這樣的方式較為麻煩,但是您不要忘記您購買的不只是軟體更是需要服務,寧願麻煩一點也不要使用了軟體反而造成負面效果,不是嗎?

 

 

05.

『熱門.關鍵字.推荐』個人版.&.專業版.價位

 

目前在同業當中屬於中等價位,但是卻擁有『最高』的服務品質與保障,(我們是目前業界唯一擁有此類型售後服務機制的業者)相信 您在比較多家之後,就會了解!不要因為一時貪便宜讓您的軟體變成孤兒。

 

 

06.

提供哪些售後服務方式?

 

目前我們是唯一擁有行銷軟體合約保證』與『專業客服人員』的業者,您可透過MSN、即時通、skype或來電詢問等方式來取得您需要的資訊。

 

 

07.

軟體會時常更新嗎?

 

凡是購買軟體的消費者皆會擁有一份軟體合約保固書,所以您不需擔心成為軟體孤兒,將會不定期幫您更新或答覆軟體使用上問題。

 

 

08.

購買軟體流程?

 

業務聯繫→傳真合約書→簽約完成→確認客戶端匯款→寄送軟體&序號。

 

 

09.

客服流程圖

 

與客服取得聯繫解決消費者問題→72小時內再次確認使用人狀況。

 

 

10.

何以認為,我一定要購買~貴公司的軟體?

 

因為我們目前是唯一擁有『行銷軟體合約保證』與『專業客服人員』的合法業者,相信您可去多比較之後,就會了解差異性有多大了,若購買軟體沒有附贈合約保證書,那您跟買盜版軟體有什麼差別呢?

 

 

11.

貴公司關鍵字軟體真的有效嗎?如果無效可以退費嗎?

 

當然是有效的啊!不然我們何必花大筆經費聘請多位業界工程菁英人員開發呢?當然如果你有疑慮的話,我們也是目前業界唯一有提出軟體退費保障的業者,我們有提供軟體退費機制,詳細細節您可直接線上或來電與業務單位洽談。

 

 

 

搜尋引擎_提供關鍵字廣告服務 &熱門.關鍵字.推荐差異比較

 比較項目

 付費關鍵字廣告

 Y虎熱門.關鍵字.推荐人氣排名

 意 義

  廣 告 點 閱

  模擬人工搜尋

 計費方式

 每次被點擊,都需計費

  一次性

 優 點

  快速獲得前面排名

  迅速持續提升網站排名

  為自然搜尋結果 建立自有關鍵字
 

 缺 點

 每個搜尋引擎均需付費

 費用停止即無效果

 同業惡性點選

 熱門關鍵字價格高

 無法提升網站排名

  顯示效果較慢(約1~4星期)

  無法準確預估網站排名位置

 網站點閱率

  3% ~ 10%

  90 ~ 100%

 每次
 點擊成本

  越高排名越貴,
  關鍵字越熱門越貴

  系統自動點閱,不需付費

Ps.有別於它牌『關鍵字軟體』,當您的『關鍵字』,是受到 Yahoo 所推薦『熱門.關鍵字』,當然會比別人『軟體』所設定『關鍵字』更容易出現在首頁

 

 火速 咨詢 速撥 >> 亞太 0 9 3 0 6 0 8 2 0 4     0930608204
 
   
☆Skypehi0713      MSN(信箱):hi0713@hotmail.com   
 

 

我想使用..請 熱門.關鍵字.推荐提升人氣排名.SEO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